【maru】典型白羊女,双面,固执。强迫症,妄想症,别扭。爱多想,毫无安全感。二点五次元。北京土著。

【The lofter of maru】此轻博客里所有文字与图片均为原创与自我拍摄,并写有图片保护。

丰富tag,从自己wb搬运一份也来lft!红绿真甜啊!(哭着说)


对谈:松岛聪  × 佐藤胜利

聪:你和健人くん的对谈真是情绪高涨阿,你们的笑声太响了。

胜利:是吗?是你的错觉吧,松岛大臣。

聪:大臣!这不是上次决定的tag名嘛!后来完全没在用阿(笑)。

胜利:虽然没在用,但是现在翻回去看看真的是土爆了…。(看着之前那次的对谈)当时你还不管我叫“胜利”,而是管我叫“胜利くん”呢。对了,之前收到过聪送的作为生日礼物的糖。

聪:糖?我不记得了…。

胜利:是装在万圣节的袋子里的吧?

聪:我,从来没有给胜利以外的人好好送过生日礼物,所以忘掉了。

胜利:诶?没给过除我以外的人吗?

聪:倒也不是这样,经常是错过了的情况比较多…

胜利:这个真是让我有点冲击…。不是,我很开心哦,因为去年也收到礼物了。

聪:是MJ的周边呢。

胜利:有手是可以拆卸的,手套的颜色可以更换的手办对吧?打开箱子的时候,就看到可拆卸的那部分断掉了(笑)。

聪:居然是残次品吗!?因为是从海外发货的店里面买的,可能是在运输途中被弄坏了,抱歉!

胜利:没事啦。你有这份心我就很开心了。我今年也还没有送过谁礼物,只有聪的必须要考虑了阿…。

聪:好阿~。如果要是再陪我煲电话粥呢?

胜利:前段时间你和我打了1个小时左右的电话呢。

聪:说到电话阿,比起面对面的聊天,不是更能说出很多事情吗?比如工作上的事阿,或者是一些私人的话题之类的。

胜利:那之后就聊音乐的话题之类的聊的相当入神,结果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的相当粗糙的可是聪阿。

聪:我从胜利那里受到了好多刺激阿。只有这里的谈话能感受到,可能比起fmkn更加大人吧的感觉(笑)。

胜利:但是在处境上,可能会被说“才没有这样的事”吧(笑)?

聪:果然打电话的话就永远都说不够呢——!

胜利:对我来说给聪打电话是NG的,但是我去聪家里玩的话也是可以的。

聪:诶——。我去你家不行吗?嗯…但是你会来吗?真的!?

胜利:总觉得聪那边会比较有趣的样子。

聪:胜利来我家…。无法想象。

胜利:说起来,以前曾经接到过你打来的,说着“胜利,怎么办阿。一进家门,发现房间里乱七八糟的,好多东西都没了!”的电话。

聪:阿——那个是…。

胜利:我对你说“必须要立刻报(he xie)警才行!”,结果你和我说“抱歉,今天是愚人节~”。

聪:哇哈哈,你记得好清楚阿~。

胜利:我当时就想着你说实话说的太早了吧(笑)。

聪:我本来想着要让胜利慌张的。结果你用特别冷静的声音和我说“报(he xie)警”,我就觉得糟了,如果我再不早点告诉你这是假的的话,我这边反而会慌张起来(笑)。

胜利:都怪这个谎话,让我的脑海里出现了松岛家超糟糕的样子。

聪:虽然有凌乱的地方,但是总的来说还是整齐的,请安心来玩吧(笑)。

胜利:如果有需要的东西你就说哦。我送你当生日礼物。

聪:真是的这个梗可以了~。我希望胜利多买点自己的东西阿。一起出去买东西的话,也是我一直在往购物袋里装东西。看到两手空空的胜利,我会感到愧疚的。

胜利:买东西阿。我希望我买的东西在一家店里全部都有,如果那样的话我会买很多的。如果要这个店找找那个店逛逛的话,不是很麻烦吗。

聪:这不正是购物的乐趣吗!

胜利:聪要买东西的话我会陪你的。

聪:那就太好了…🎵
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maru™ | Powered by LOFTER